萱儿家的smy

朱我丨你不用偷偷的

请勿上升正主!

HE,放心食用!

xxs文笔,轻点喷!

01

      我偷偷喜欢朱志鑫两年了,每次不经意的对视,都会让我心动好久。

       有一次,他经过时,我被朋友怂恿

 "去啊,你不是喜欢他吗?"

 "哎,不要,我不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朋友突然推了我一下,我一个踉跄来到他面前,朱志鑫仿佛被吓了一跳,我不禁在心里“暗骂”朋友,此时的我既尴尬,又有些畏畏缩缩,我不好意思地开口   

    “可以跟你要个微信吗?”

  "当然可以了。"朱志鑫不假思索地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事后,朋友打趣似的对我说道

   "哟,可以嘛,微信这么快就要到了,是不是可以进行下一步了?"

   "嘘,别让他听到了,不然一会儿可尴尬了

    "好好好,我的大小姐。”朋友无奈但又宠溺的答道。

02

         有次学校组织校庆,我想找朱志鑫,又不敢,目光只能一直追溯着他,于是我便让朋友帮我拍照

      “快点快点,他在我后面,记得到时相机镜头放大。"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"朋友一副秒懂的表情,对着我比了OK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我开始认真摆动作,朋友在确保他入镜的时候,决定助攻一下,大声喊了他的名字,朱志鑫听到后抬头看向了我们,我心里暗想:怎么办?他走来了。朱志鑫来到我的面前,语气欠欠的说道

      "怎么?偷拍我?

        “呃,没有啊。我略显尴尬,心虚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"哦,真的吗?"朱志鑫拿过朋友的手机,看着照片,不禁偷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我尝试解释,却无动于衷。朱志鑫却突然凑近我的耳旁,小声说道

        "其实你不用偷偷的,可以光明正大的拍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